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浏览次数:129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 郑曦 /图)为增强我院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1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东莞虎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倩老师带队,30余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虎门鸦片战争博物馆、虎门故事博物馆、海战博物馆和威远炮台,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地了解了鸦片起源和危害,鸦片战争的故事以及林则徐虎门销烟的壮举,重新回顾了中国近代落后就要挨打的屈辱历史,缅怀了林则徐、邓廷桢、关天培等民族英雄的爱国精神和英勇事迹。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倩表示,广大党员要认真感悟历史、珍惜当下,只有充分了解中华民族一步一步站起来的艰辛历程,才能在新时代的追梦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和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重温历史、了解英雄,深深体会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强烈民族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