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12-07
    浏览次数:10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材料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各个党小组分组进行学习研讨,共同分享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组织学习分享会,充分发挥党员理论学习的自主性,效果显著。

    各党小组在组长的组织下利用时间进行了学习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分享,参加研讨的党员表示这种各自学习、集体分享的模式更加有利于自己把相关政策方针、讲话精神学明白、学透彻。

    11月27日17:00在T3607组织了学习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第一组是由贺宁同学进行介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等四个方面内容。第二组是由梁建林同学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深圳特区40周年的发展;第三组是由梁慧同学着重介绍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分析。

    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先进理论知识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本次大会旨在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将各自的学习成果进行展示分享,通过彼此学习能够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思想境界,提升自身素质。

    今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要结合深圳特区40周年发展的精神,为深圳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