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16
    浏览次数:194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 郑曦 文/图)2020年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腾讯线上会议,全体党员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了解学习深圳经济特区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

        直播结束后,与会党员都纷纷表示倍受激励和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起点上,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科研和教学两方面,重视人才培养,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怕困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0A6

    C500

                                                    线上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