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19硕士党支部 举行义卖活动助力石井村扶贫工作
    2020-07-07
    浏览次数:350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李文婷/文 梁慧/图)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深圳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安排,聚焦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目标2020年6月30日,哈工大(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19硕士党支部河源萱竹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荔园一食堂门口联合村三方合作开发的“净乐源”产品义卖活动

    在哈工大(深圳)科技优势的“催化”下,对口帮扶单位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石井村的产业扶贫、对口扶贫等长效机制逐步建立,石井村村委会、河源萱竹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工大(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嘉恒共同建设的石井村毛竹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已初露成果,首批具有石井特色的竹制产品已推出市场包括此次义卖活动中的产品洗手液、洗洁精、消毒水、消毒凝胶、洗衣液、茶叶等。

    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材料学院19级硕士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义卖活动的组织和策划,活动中以开展品牌宣传、产品介绍、产品义卖等形式让广大师生感受哈工大(深圳)扶贫济困项目的实际成果体验石井村植物资源产出的特色产品,并希望通过产品反馈,不断做出改进产品能够更符合市场需求,对口帮扶单位——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石井村带来长效的经济赋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过往师生纷纷驻足选购,助力乡村振兴为扶贫济困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义卖成果显著。据悉,义卖所得钱款将全部用于哈工大(深圳)对帮扶单位——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石井村的脱贫工作中。




     

    27B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