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生活动
    2021年材料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举办
    2021-09-30
    浏览次数:28次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袁满/图,袁满/文)

        为加强各干部的工作能力,增进干部间交流,培养整个学生干部团队的和谐与默契,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9月29日,材料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T3201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团委副书记修子进老师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宇龙同学主持,21级新任班干部、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主持人宣布培训开始

        首先,陈宇龙同学分享了他三年来担任学生干部的心路历程。他认为为同学们服务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他也讲述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时遇到的困难和相应的解决办法。

        接下来,陈宇龙同学介绍了策划活动的方法。他讲解了活动策划书的撰写、报销的流程和其它注意事项并现场为参加培训的同学解答疑惑。

    陈宇龙同学做分享

        随后,陈宇龙同学讲解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流程,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张棚皓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验,为大家梳理了入党流程,勉励各位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与责任,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工作方式方法有了更深入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吸取会议上的经验并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在实践中不断强化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希望在不远的未来,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为材料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