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生活动
    关于举办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第二届“汉尔信杯”羽毛球交流赛的通知
    2021-05-24
    浏览次数:655次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高材料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锻炼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同时加强本硕博之间的联系,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现决定于2021529日在校活动中心举办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第二届“汉尔信杯”羽毛球交流赛。


    一、报名要求:

    1、本次比赛中:研究生以学院课题组为单位报名参赛;本科生先以年级为单位报名,根据情况组成联队参赛,每队需至少一名老师带队。(补充:已经入组的本科生也可加入研究生课题组)

    报名时间为5月24日至5月27日18:00。

    每队报名运动员人数应不超过15人,同时选出1名队长,并提供1名主裁、1名边裁、1名记分员,并在报名表备注一栏标明(裁判员和记分员可同时作为参赛队员);欢迎各队带队老师参赛。

    2、本次比赛属我院内部交流活动,各队报名队员必须为我院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相关教职人员。未经报名参赛的人员不得出场比赛,除极特殊情况外,比赛开始后不接受更改参赛名单。

    3、比赛项目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每队至少3名女生。每场比赛之前先由双方队伍选择比赛项目和相应的出场队员名单,再进行比赛。每位参赛人员只能选择单人项目或双人项目的一种参加,选择双人项目的队员可以参加双打和混双两个项目的比赛。

    二、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承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比赛时间:

    2021529日全天

    五、比赛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

    六、奖项设定:

       1、冠军颁发奖杯,前六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以队伍为单位评出最佳组织奖若干名;

       3、以积分为标准评出最佳搭档奖,最佳男单奖,最佳女单奖。

    七、报名方式:

    研究生:各队队长完成报名表后,于5月27日18: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2199592738@qq.com;

    本科生:在各班体育委员处报名,请各班体委于5月27日18: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1013066187@qq.com

    注意:报名表的命名格式为“队伍名称+老师+队长+队长联系电话”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毛星超 13510240609

    刘禹州 1870412801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