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生活动
    “青春闪亮,筑梦启航”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2020-11-04
    浏览次数:85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李娟/文,金筱、袁满、赵艺卓、刘禹州/图111日晚上,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青春闪亮,筑梦启航”荧光夜跑活动在大学城内顺利举办。本科生辅导员石冰若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17级本科生徐诗韵为本次活动的项目负责人,参加夜跑活动的有学院20级全体本科生和部分其他三个年级的本科生。


    1830分,活动的工作人员已经到达教室T5304HIT喷泉广场进行场地布置与物品准备,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不久之后,参加荧光夜跑的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领取荧光棒、荧光发箍和贴有“材子本人”的定制荧光手环等物品。丰富的装扮材料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欲”。在欢乐的气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争先恐后地用荧光粉、荧光蜡笔、荧光贴纸相互装扮,完成了各自极具创意的“荧光妆”。


    荧光装扮结束之后,负责领跑的周启航同学带领着大家来到楼下空地进行热身运动,并在主楼前举行开跑仪式。20时,夜跑正式开始,同学们迫不及地地飞奔而出,成为大学城夜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跑步路线全长约3公里,起点为主楼前空地,终点为HIT喷泉广场。不过15分钟,速度较快的同学就已经跑到了终点,享受慢跑和沿途夜景的同学也都在2030分之前到达终点。到达终点后,同学们围坐在工作人员提前摆好的标志周围,分享最近学习生活中的趣事与感受。21时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改善了部分同学因疫情长期缺乏体育锻炼的情况,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贯彻奔跑流汗、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

    跑步路线图

    相互进行荧光装扮的同学

    开跑仪式合影

    荧光夜跑的同学们

    围坐夜谈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