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生活动
    【材能材子球球必中,霸气雄风球随心动】--材料学院19硕团支部
    2020-11-15
    浏览次数:200次

      【哈工大材料学院19硕团支部宣】(张振超/文 李施汶、丁家慧/图)

     

      2020年11月1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了“朝气与冲动助力,沉着与冷静护航”主题团日活动暨专家学者进支部主题活动,活动以篮球赛的方式进行。专家学者邱业君老师、林熹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激发广大同学的运动热情,锻炼同学们的意识品质,增进师生、同学、班级之间的交流,弘扬体育运动的传承与创新精神,让同学们从篮球运动中学到积极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活动由篮球赛和中场投篮比赛两个部分组成,并且有小礼品送给现场的各位观众及参赛者。


    1 丰厚的小礼品

     

      本次篮球友谊赛分为19硕士一班19硕士二班两支队伍。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林熹老师开球,二班率先取得球权,前两节双方打的有来有回,比分交替领先,直到中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21:18,暂时领先。



    图2
    双方跳球

    3 比赛中

      中场结束,紧接着是有趣的中场男子、女子投篮比赛,分别进行男子三分投篮,以及女子罚球线投篮比赛,最终由王敏五投三中夺得中投queen称号,白雨松三投二中夺得中投king称号


    3 女子投篮比赛

      投篮比赛结束之后,紧接着下半场的比赛开始。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9硕士二以总比分42:3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活动的最后,由球员互投选出来本场的MVP姜睿宏和SVP黄尚超,林熹老师和邱业军老师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4 老师颁奖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的团日活动就圆满结束了。同学们拥抱了繁忙学习科研生活中的来之不易的闲暇时光,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的班级集体荣誉感和作为团员的满满责任感,与此同时,此次活动缩短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给了老师与同学们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图5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