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开展“忆抗美援朝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浏览次数:29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贾雪、郑曦/文 贾雪、白凤仙/图)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4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开展“忆抗美援朝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狙击手》,重温抗美援朝的烽火岁月,领悟伟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狙击手》影片以抗美援朝时期“冷枪冷炮运动”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狙击五班战士为营救战友保护情报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之间展开殊死对决,运用灵活机动的作战智慧“以战术胜战力”的英勇故事,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的英勇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心得。党支部书记贾雪表示,被革命先辈们敢于在困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勇气和智慧、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事迹所感动,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白凤仙同志表示,《狙击手》影片中展现的故事令人动容,目击过战争的残酷,更应该珍惜无数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肩负起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到抗美援朝的故事和涌现的英雄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审核:徐成彦)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