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 “强国有我新青年,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浏览次数:160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付文博、范红双/文 白天生、吴晓彤/图)为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102324日,材料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莲花山公园和深圳博物馆开展“强国有我新青年,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莲花山公园,党员们参观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纪念园”,看到改革开放以后深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人民为深圳的发展和进步做出的努力与坚守。在邓小平铜像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在深圳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深圳历史民俗馆和改革开放展览馆。通过参观深圳历史民俗馆,党员们了解到深圳悠久的海防史、广府民系、客家移民史以及与时俱进的深圳民俗文化,感受到近代深圳人民不畏强敌、英勇抗争的顽强精神;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展厅里呈现的震撼人心的视频、历经沧桑的物件、现代高科技智能化的展品,让党员们感慨不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增强了党员的初心使命感。通过见证深圳从改革开放至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深圳的发展和成就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实现历史性变革和取得伟大成就的一个精彩缩影和生动反映,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伟力和光明前景,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继续努力奋斗下,深圳必将有新的更大的作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