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表初心 红色剪纸映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浏览次数:154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陈丽娜、郑曦/文、图)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H7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好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展开,以“红心向党表初心 红色剪纸映初心 ”为主题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倩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学好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题讲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张倩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集中学习结束后,马星同志表示:“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从预备党员转正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更加感受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重要使命。我们要以民族复兴为奋斗目标,在中国共产党下一个百年的新征程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以“红心向党表初心 红色剪纸映初心 ”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准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写下了决心:“在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指引下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进‘十四五’规划,开启新征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在贺卡上庄重签字,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贺,部分党员同志也写下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认真开展了建党100周年的剪纸活动,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领会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在不断探索与奋斗中造就的历史辉煌。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好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


    预备党员马星同志申请转正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贺卡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剪纸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剪纸作品


    教工党支部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