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讲话精神”
    2021-06-09
    浏览次数:99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 王宇涵 /文、图】20216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第三党支部在A415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雪同志主持。

    会上,博士第三党支部书记贾雪同志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 100 周年贺信精神”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带领党支部成员展开集中学习。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活动,每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部分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李飞同志表示,我们要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沙新博同志表示: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和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向孙家栋、马祖光等优秀前辈看齐,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姚瑞君、李善和潘浩三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为每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一张主题鲜明的生日贺卡和一枚包含电子版党章的优盘,时刻提醒着党员同志们铭记入党初心、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支部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博士党员同志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会议最后,发展对象吴栋同志向党支部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组织委员王宇涵同志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支部全体党员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吴栋同志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吴栋同志为预备党员。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活动,同志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第三党支部全体博士党员将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而努力奋斗。

    党支部同志集中学习现场

     

    赠送主题鲜明的政治生日贺卡


    接收吴栋同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