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吸纳预备党员会议
    2021-06-09
    浏览次数:132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 王胜尧、陈雅芬/文 王胜尧、梁慧/图】2021年6月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在T23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王敏等13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纪律委员陈闯同志主持,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陈闯同志说明了召开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目的,并对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要求。随后,王敏等13名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明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认识和入党动机,说明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明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决心。会上,培养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党支部书记梁慧介绍了支部的审查情况,包括考察、培训、个人政审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和公示情况,13位发展对象均通过审查。接着,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事宜。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与会的31名正式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并由纪律委员陈闯宣读表决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敏等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3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党员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陈雅芬同志为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并带领他们宣读了入党誓词,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当天恰逢董国瑞同志的政治生日,他表态自己将牢记入党的初心,不断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靠拢。组织委员陈文彤同志为其颁发了政治生日礼物,全体党员对董国瑞同志表示祝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梁慧同志对新吸收的对象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敢于担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