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9-25
    浏览次数:135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 方毅/文、吕子文/图)近日,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并进行了主题为“传达并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课学习,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石冰若老师与各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稼奇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中,党支部书记石冰若老师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支部建设情况,传达材料学院党委对各位党员同志的期待与要求,希望大家能在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合作,按时参加“三会一课”,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这个组织中温馨、和谐的生活与学习。之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自我介绍,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由材料学院本科生,20级部分硕士生和20级博士生组成。随后,会议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了王稼奇,方毅,吕子文,张政为材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委成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王稼奇同志向大家传达并号召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央视纪录片“钱学森”,了解并学习被誉为“中国航天之父”的钱学森院士的事迹。最后,王稼奇同志对本次会议学习进行了总结,强调我们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敢于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要向钱学森院士学习,以国家事业为先,以严谨和勤奋的科学态度为国家的科研事业贡献个人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