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生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材料学院18级本科生开展“不忘初心回望历史,坚定信念重温宣誓”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13
    浏览次数:83次

    (陈伟轩/文、马馨竹/图)2020年5月9日,18级材料学院团支部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回望历史,坚定信念重温宣誓”的团日活动。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国民历史普及动漫《那些年那些兔那些事》第四季1-4集,该动画主要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开拓历程和奋斗历史,并在观看后组织讨论,选择班级同学分享了观后感言。最后,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进行了重温入团宣誓。

            本次团日在动画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百年建党历史,增加同学们对党史、团史相关内容的了解,并且邀请同学分享感想,重温了入团誓词,增强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同学们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将五四精神和爱国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同学们观看动画《那兔》

    邀请同学分享观后感

            在观看《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时,动画中生动简明的阐述,形象活泼的表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加深了团支部成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的了解。在观看后团支部组织集体讨论时,同学们踊跃发言,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善于思考、奋发向上的精神气概。重温入团誓词的环节激发了团支部成员的奋斗热情,鼓舞了团支部成员的爱国精神。



    重温入团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