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区办学二十周年材料学院庆祝活动——第三届“汉尔信杯”羽毛球大赛的通知
    2022-06-07
    浏览次数:19次

    各位老师、同学:

    恰逢深圳校区办学二十周年,为了营造校园内的喜庆氛围,提高材料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锻炼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本硕博之间的联系,学院决定于2022618日举办校区办学二十周年材料学院庆祝活动——第三届“汉尔信杯”羽毛球大赛。


    一、报名要求:

    1、本次比赛中,研究生以学院课题组为单位报名参赛,本科生整体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需至少一名老师带队。报名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3日,队伍组建完毕后由队长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负责人处。

    每队报名运动员人数应不超过15人,选出1名队长,并提供1名主裁、1名边裁、1名记分员,并在报名表备注一栏标明(裁判员和记分员可同时作为参赛队员),各队带队老师亦可参赛。

    2、本次比赛属我院内部交流活动,各队报名队员必须为我院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相关教职人员。未经报名参赛的队员不得出场比赛。除极特殊情况外,比赛开始后不应更改参赛名单。

    3、比赛项目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每场比赛之前先由双方队伍选择出场队员名单和相应的比赛项目,再进行比赛。每位参赛人员只能选择单人项目或双人项目的一种参加,选择双人项目的队员可以参加双打和混双两个项目的比赛。


    二、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承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


    、比赛时间:

    2022618日(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

    J栋师生活动中心


    六、奖项设定:

    1、前三名颁发奖杯,前六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以队伍为单位评出最佳组织奖若干名;

    3、以积分为标准评出最佳搭档奖,最佳男单奖,最佳女单奖。


    七、报名方式:

    研究生:各队队长完成报名表后,于6月13日14: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hitszmse2022@163.com

    本科生:在各班体育委员处报名,请各班体委于6月13日14: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1285532152@qq.com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修老师  0755-26923694

    罗 磊  18879125843

    周嘉杰  183839554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