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先进人物表彰大会”
    2020-07-16
    浏览次数:756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  杨超/文、梁慧/图)2020年7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A栋304教室,召开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先进人物表彰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明雨、党委书记计红军、党委副书记袁群惠等出席了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材料学院师生紧密团结,同心同德,党建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校评选的首届5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有2个来自材料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各领域基层党组织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材料学院也涌现一批党员师生,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陷阵、攻克艰难。为总结经验,表扬先进,材料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此次先进人物表彰大会,对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发挥领头羊作用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广大师生中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防疫抗疫一线发光发热的“抗疫先锋”等一批先进人物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委书记计红军同志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表彰决定,并邀请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随后获奖的师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张嘉恒教授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中将自己的研究成果转化为抗疫产品,运用到抗疫一线整个过程中的感悟,并鼓励广大师生按照习近平主席“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要求,把自己的科研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彰显出哈工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李明雨院长对此次表彰大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管理,注重实效,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要精心组织,认真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加强建设,注重效果,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计红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并鼓励广大师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相结合,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同时,也不辜负习近平主席在给哈工大百年校庆贺信中对哈工大人的殷殷嘱托!



    学院党委书记计红军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惠老师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张嘉恒教授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教工支部书记张倩老师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李明雨院长为抗疫先锋先进个人颁奖


    张嘉恒教授分享自己科研抗疫过程

    18级硕士支部副书记孙国基同学分享个人感悟


    李明雨院长讲话

    计红军老师领学习近平主席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