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开展第一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9-04-08
    浏览次数:358次

     

    哈工大(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周皓楠 文/ 图)4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第一场教育研思想大讨论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助理马星老师主持,参会的材料学院老师有:邱业君、马星、计红军、张倩、汪桂根、武俊伟、金立敏。教务部负责人马广富老师、李晓林老师、范鑫老师及实验与实践教育中心的四位相关老师柯丁宁、况婷、马清和宋琳琳也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实验课程开课困难的解决办法。

    会上,马星老师首先介绍了材料学院目前实验课教学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目前面临如重要仪器无法按时到位,部分设备无法获批采购,部分仪器招标进展缓慢等问题。随后,实验中心柯丁宁老师和况婷老师向与会的各位老师介绍了材料学院本科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部分问题的解决办法供老师们一起讨论。

    教务部马广富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提出的各项建议,并从学校层面,给在场老师提供新的思路与帮助。

    通过此次讨论,材料学院本科实验教学重新梳理出了前进方向,收获了大部分问题的解决办法,确保了本科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