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8
    浏览次数:201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郑曦/文、图)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促进师生对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了解,加强民族自豪感,加深对祖国的热爱。12月18日上午1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以及全体教职工分别于A414、A415、A509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气势磅礴、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开启了更加壮阔的航程。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感振奋鼓舞、催人奋进。会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书张三立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哈工大(深圳)作为一所扎根深圳的双一流高校更能感受并享受到改革开放的红利,作为一名哈工大人不仅仅要传承哈工大精神,更要从继承深圳改革开放的精神,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2017级硕士研究生班长王稼奇表示,同学们能有现在的生活离不开党的功劳,学校优越的教学条件和优质的教师资源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一步步完成的,作为党的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将这种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


        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宇琦同学在会上发言,认为“改革创新”是总书记谈话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双一流高校研究生更要肩负起“科技创新”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众望。

     

    IMG_2667
    youdu图片20181219093951
    youdu图片20181219094047
    观看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