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学院硕士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3-11-21
    浏览次数:1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王艳霞、张娜/ 陈伟轩/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2023年10月26日,材料学院硕士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和“家声”典型案件警示录。这部警示录以真实案例为背景,生动展示了一些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因私欲膨胀、违反党的纪律,给党、国家和家庭造成严重危害。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时刻以这些案例为警戒,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

    随后,宣传委员陈伟轩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最是清风传家远”家风主题展。展览通过丰富的图片和文字资料,介绍了优秀家风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要影响。此次观展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明白了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好的家风才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传承优良家风对于推动社会风气向善、促进个人成长成才具有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认识,提升了建设廉洁党风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强党性”,从思想上牢筑反腐防线。(审核:徐成彦)

     

    1 党支部组织学习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和“家声”典型案件警示录


    2 党支部组织参观“最是清风传家远”家风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