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微党课开讲啦!】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性教育入人心
    2023-03-09
    浏览次数:15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王佳贤、郑曦/文 王珮珂/图)2023年2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书记王珮珂同志以“我心中的焦裕禄”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王佩珂讲述了焦裕禄同志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他始终把群众放在心里,坚持走群众路线,在兰考担任县委书记时所表现出来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

    微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副书记葛孔禹表示,重温焦裕禄精神,聆听焦裕禄的光荣事迹,感悟到焦裕禄同志那份初心和担当。他扎扎实实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脚踏实地干事业的求实精神和尊重客观规律的科学态度,是我们青年人学习的榜样。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生活和学习中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审核:徐成彦)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