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09-29
    浏览次数:16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郑曦/ 杨月/图)为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抓住新生入学教育关键期,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帮助青年大学生植下理想信念的种子。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婷作为主讲人,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流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100%覆盖2022级全体新生,切实引导广大新生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爱国爱党的情怀意识,为新生在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指路引航。(审核人:徐成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