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促进党建工作提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2022-06-02
    浏览次数:70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郑曦/文 林晓蓉/图)为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526日下午14:00H501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学院专职组织员郑曦、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青年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培训重点围绕党员发展、党建宣传、党组织换届、党员信息管理等内容展开。材料学院专职组织员郑曦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党员流程和发展党员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支部严格程序,规范发展党员,做好新发展党员工作。会议还重点强调了撰写和发布党建新闻稿的注意事项、党员信息管理工作的要求。

    会议最后,专职组织员针对与会党务工作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解答。与会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党务工作理论知识,未来的工作中会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强化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党务工作。(审核:徐成彦)


    IMG_2310

    IMG_231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