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赴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
    2019-11-29
    浏览次数:207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郑曦  /图)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史教育,增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想信念2019年11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前往深圳市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计红军带队,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博士党支部党员和硕士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深圳党史馆和深圳方志馆,深刻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圳地区人民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探索建设社会主义的不懈奋斗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圳党史馆的展陈主题出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段话也被记录在了入馆后最显眼的位置。馆内展示的图片和文字按照历史发展脉络,系统地介绍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地区经历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圳市方志馆生动展示了深圳地区的人类活动史直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现状及美好前景,让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深圳不仅有年轻的一面,也有历史感满满的一面。

    参观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对于党史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引导支部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作用,也让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