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党务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30
    浏览次数:158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郑曦/文、图)按照深圳校区党委要求,10月30日下午14:00,警示教育大会在A栋415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惠主持会议,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学院领导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惠传达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哈工大校本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及黑龙江省反腐败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哈工大校本部党委书记王树权在一校三区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深圳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在深圳校区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解读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袁群惠强调,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切实从严重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使命担当;要不断铸牢理想信念,强化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道德修养,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省自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袁群惠指出,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遵纪守法自觉性,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强化纪律约束,努力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做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守护好各自分管的“责任田”,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求在会议结束后,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要紧紧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及时研究和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责任分工,确保警示教育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材料学院党员警示教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