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2022年度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并公示合格学员名单的通知
    2022-12-02
    浏览次数:378次


    各党支部:

    材料学院分党校2022年度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已圆满结束。参加本期培训班的34名学员经过理论课程讲座、模拟组织生活会、专题交流研讨、实践教学、撰写学习心得、闭卷考试等环节,共32名同学通过所有课程和考核,顺利结业(名单详见附件)。

    在本次培训班中,涌现了一批表现积极、考核优秀的先进分子。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分党校研究决定,授予韩博文等4名学员分党校2022年度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他们是:

    韩博文、魏崭、朱新钰、汪韶峰。

    希望各位优秀学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学员学习,学习他们扎实学习、认真钻研的精神,并将这种学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合格学员名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