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学院新闻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常委会会议在校区召开
    2018-12-18
    浏览次数:224次

        哈工大(深圳)宣(计红军/文、图)12月15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三届常委会会议在校区召开。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及哈工大一校三区等20余家单位的代表参会,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明雨教授当选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该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其在青年学者展示学术思想、搭建交流平台上起到的重要作用。会议围绕青年工作委员会未来的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审议了上一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委委员,审核通过了新一届委员名单。

        李明雨对青年工作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部署了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学术交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着力解决产业中的实际问题,为振兴我国焊接事业贡献力量。(编辑 谢梁晖)
    青委会1.jpg
    会议现场
    青委会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