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讲座通知日历表
上月  2019-04  下月
    全职教师
    朱振业

    1、光电薄膜材料与器件; 2、纳米铁电材料铁电行为以及设计; 3、电化学电容器研究; 4、锂离子电极正极材料研究; 5、钙钛矿铁电压电陶瓷研究。
    查看详细 >
    李玉峰

    研究方向 1.电子封装材料及工艺 2.柔性印刷材料及工艺 3.先进陶瓷基、金属基耐磨材料
    查看详细 >
    刘卫红

    个人简介2016年于香港城市大学机械工程与生物医学系取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先进金属结构材料的微观组织与力学性能(高熵合金、高强纳米钢,大块金属玻璃、纳米非晶玻璃,3D打印钛合金)。
    查看详细 >
    刘丽

    金属材料设计、制备与应用、力学行为与变形行为、断裂机制与强韧化设计、固态相变、金属腐蚀与防护
    查看详细 >
    金东东

    ​个人简介:金东东,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拔尖副教授。长期从事基于生物智能材料的可重构微型机器人的设计、构建与功能化研究。致力于开发变体微型机器人的微纳3D/4D打印策略与微型机器人集群系统的构建方案,旨在推动小尺度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促进其生物医学应用的实现。至2022年2月已发表SCI论文30余篇,部分成果被选为热点文章与封面。其中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发表10余篇,包括Nature Communicati...
    查看详细 >
    金立敏

    光电功能纳米材料的制备、发光及其器件研究。
    查看详细 >

    共43条  6/8